CHINABIKE

查看: 92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驰神往、再回六郎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5 16:27:0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由于工作原因才知道安徽芜湖有个水上慢城——六郎镇,搜集资料时也被她的美给折服,包括北陶官巷、毛耳滩、大港烟波、八仙岛、野树林百菇园、永太美丽乡村等。但也由于工作原因到了六郎镇却没有时间尽情欣赏,也没有到之前搜集的地方去看一看,一直觉得是个遗憾。后来终于有机会再到六郎,特意多留了一天,好好领略了一下六郎美景。




先给大家呈上六郎的手绘导游图,我就是根据导游图一一找到了我想去的地方。


▲六郎镇-手绘旅游地图▲
每个景点都有360°全景展示的二维码哦


旅行有种说法就是“徒步太慢,开车太快,骑行刚好”,对于六郎来说,选择骑行就再适合不过了,乡村小巷自由穿梭,慢慢欣赏。

自行车主题公园


第一站就首先来到了六郎自行车主题公园,听说已经连续举办了3年的自行车赛,在沪渝高速上就能看的自行车主题公园的雕塑。据说自行车主题公园还在建设中,期待完成后的样子。






今年六郎镇户外运动休闲小镇获评安徽省第一批体育特色小镇!查资料了解到原来六郎不仅有自行车赛,还有冬游、垂钓、徒步等体育项目;还有芜湖县六郎镇、芜湖县陶辛镇、芜湖县六郎镇北陶行政村官巷村成为第四批“安徽省特色景观旅游名镇”。看来六郎要体育旅游一起发展啊!。

接下来想去的景点都集中在六郎镇镇区,如官巷、相约俺们村、益然香木榨、野树林百菇园等,这下就好找了。



野树林百菇园

国家AAA级景区,景区内有亲子蘑菇采摘,蘑菇科普知识体验、灵芝观赏、水上乐园、自助BBQ、蘑菇宴等体验项目。

进入后刚好赶上一个旅游团,有部分人在买蘑菇种子准备回家去种植,也有部分人采摘蘑菇后在排队称重。

拍摄照片有限,大家进360°全景图看下吧,点开下面图片识别二维码就可以。





益然香木榨园


然后顺着小路来到益然香木榨园,没踏进作坊菜籽油和麻油的香味扑鼻而来,太香了,深深吸入一口气。


操作师父拖动着大石块砸向木制压榨机,我也模仿师父来两下,真的好费力啊,但师傅说他们凭经验用巧劲,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累。


这是专门让游客亲自体验的体验区,另有一处封闭式的工作区,有几位操作师父正在辛苦的工作。






官巷


沿着官巷大道就来到了隐居官巷,隐居官巷分为餐饮住宿娱乐区、水塘垂钓区、QQ农场、停车场、莲藕观赏区等五大区域。将现代内部设施与乡村田园风景的外观完美结合,成为周边旅游回归自然、放逸身心、感受野趣、体验农村生活的主要度假地。


在继续往前走,就来到了官巷的标志性门楼。








相约·俺们村


一开始就被“俺们村”这个名字所吸引,很接地气,很有亲切感!


俺们村不但环境是地地道道的水乡村落,食物也是原汁原味的乡村风味。有自家小菜园,有自养土鸡,有自制腊味。还可以接受“农普”教育,这里还陈列了大量“失传”的农具。






然后还有 大港烟波,永太美丽乡村,八仙岛,琅山愚公桃花林及系列各具特色的农家乐,还有草莓、葡萄等种植采摘园,将观赏、游览、科教、娱乐为一体。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时间来六郎游玩。






45f377c0a93e94dab65bd70ac82b6950.jpg (52.71 KB, 下载次数: 346)

45f377c0a93e94dab65bd70ac82b6950.jpg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 0

转播

分享0

淘帖0

顶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4-20 03:34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