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BIKE

查看: 76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爱吉华”骑行宣传活动暨吉华街道自行车运动协会、义工服务队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 10:25:5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8年12月30日上午,为响应国家“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和“全民健身”的号召,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自行车协会主办的“我爱吉华”骑行宣传活动暨吉华街道自行车运动协会、义工服务队揭牌仪式完美落幕,虽然有点冷,但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热情高涨,2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及嘉宾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骑行活动骑行起点在水径村委,在骑行领队带领下有序的出发,途径吉华路,坂澜大道,坂李大道,五和大道,上围路,樟坑径绿道,到达甘坑客家小镇,全程18公里,路上车少,路况良好,大家在轻松悠闲中骑的非常开心,面带微笑的顺利安全完成,完赛后组委会还在浓郁客家特色的芙蓉寨提供了丰富的午餐,大家在愉快的气氛中吃的相当开心,以这种绿色健康骑行愉快地迎接元旦的到来。

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自行车运动协会成立于2018年5月,是经龙岗区民政局注册的单项体育运动社团,受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和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指导、管理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目前协会登记人数有100余人。



登记队员有40多名的吉华街道自行车运动协会义工服务队隶属吉华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和水径社区,通过组织义工服务队伍,为街道提供志愿服务。

▲早上6点多钟,义务队伍就已经在活动现场等待骑友们的到来


▲7点多,陆续有车友到来,在签到处排队等候签到,领取物资,此次骑游活动主办方提供的是CCN定制文化衫


▲专业的义工队员分工明确,有条不紊



















▲签完到的车友在活动现场开心合影












▲领导嘉宾车友陆续在签名墙留下一屏的书法,让活动更有意义



▲美女主持人上场预示活动马上开始



▲领导嘉宾入席,活动开式开始

▲水径社区工作站党委书记邱碧亮致辞


▲吉华街道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廖立宏致辞





▲揭牌仪式,红绳拉开了新的篇章



▲颁布协会各部门负责人聘书

▲感谢所有赞助此次活动的赞助商

▲吉华自协会长廖立宏、义工队队长邱德雄上台接旗

▲授旗仪式开始,吉华自协和吉华义工服务队的队旗迎风飘扬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起,浩浩荡荡的骑行队伍出发


▲扛大旗骑车的领队



▲你们猜猜烟会不会掉下来?



▲车流量少的地方,拉起了大集团




▲骑车,开心最重要


▲一片荧光绿在绿灯下前行,车辆比较少



▲抵达终点,美丽的甘坑客家小镇



▲幸福




▲终点是深圳有古香古色的甘坑小镇,特别漂亮





▲小朋友在妈妈的保护下也顺利地拿到自己的荣誉



▲大胡子的胡子还是那么帅



▲来了16个勇士们从宝安来参与,来回120公里哦,必须赞一个



▲车友和工作人员一起



▲漂亮的火车站,现在还有列车从上面经过



▲骑出小镇,导航回午餐的路怎么走,主办方为了车友能舒服的骑车,起点和终点实际距离只有5公里。

再次感谢赞助商,感谢所有支持的朋友,以绿色健康骑行的生活方式,200多名新老车友一次骑行聚会,开启新的一年新的气象,祝福大家元旦快乐!

       期待我们下次再相聚!




3P5A9140.jpg (359.56 KB, 下载次数: 269)

3P5A9140.jpg

3P5A9466.jpg (359.78 KB, 下载次数: 276)

3P5A9466.jpg

3P5A9495.jpg (381.72 KB, 下载次数: 272)

3P5A9495.jpg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 0

转播

分享0

淘帖0

顶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4-23 17:10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