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资 讯 企业动向 查看内容

“水上慢城”六郎全国自行车挑战赛即将开战 “坎普(CAMP)”鼎力支持

“水上慢城”六郎全国自行车挑战赛即将开战
“坎普(CAMP)”鼎力支持


       5月7日,在安徽省芜湖县六郎镇,芜湖春季观光旅游节暨2016中国·六郎“水上慢城”第二届全国自行车挑战赛即将盛大开战。

ZIQI0139 (2).jpg

       本次赛事由中共芜湖县人民政府主办,芜湖县体育局、芜湖县旅游局、芜湖县六郎镇人民政府联合承办,安徽顶峰教育集团冠名,芜湖县自行车运动协会、芜湖县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协办,安徽省润德体育产业运营有限公司策划执行,深圳市润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设计推广,芜湖市康搏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同时,深圳凯斯普瑞自行车有限公司将积极参与本次赛事,为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大力支持。

坎普1.jpg

       深圳凯斯普瑞自行车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中高档自行车的研发和生产,该公司旗下的坎普(CAMP)品牌自行车在业内影响深厚。绚丽的外观、实用的配置、超高性价比是坎普(CAMP)自行车的特色;“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是坎普(CAMP)的服务宗旨;逐步完善自行车品质服务是坎普(CAMP)立足于这个行业的根本。

坎普2.jpg

       多年来,坎普(CAMP)一直致力于企业品牌的发展,同时肩负着一个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并多次赞助宣传“低碳环保”的社会活动和公益活动,继前不久举办的2016中国﹒蚌埠首届环龙子湖骑游大会和“爱让星空蓝起来”2016蓝丝带公益骑行活动之后,又一次参与到“绿色出行”的社会活动当中,对2016中国·六郎“水上慢城”第二届全国自行车挑战赛鼎力支持,为赛事的顺利进行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本届“六郎赛”的合作单位,凯斯普瑞自行车有限公司更是出手“豪爽”,提供数台整车及骑行服供车友抽奖,其中

荣耀9.1.jpg
特等奖奖励CAMP荣耀9.1整车30速一台

CAMP传承300.jpg
一等奖奖励CAMP传承300整车30速一台

活力300.jpg
二等奖奖励CAMP活力300整车24速一台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6-4-23 17:00

阅读2025 文章384 粉丝3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3-29 21:18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