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赛 事 查看内容

2016第十五届“环湖赛”第二赛段 乡间赛道上演速度与激情 各色荣誉之衫全部易主

2016第十五届“环湖赛”第二赛段   乡间赛道上演速度与激情  各色荣誉之衫全部易主

7月18日,2016第十五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赛段西宁至大通的比赛,于上午11点在西宁市中心广场拉开战幕,经过昨日首站的“相互探底”,各车队实力已然稍有显露,各队在结束了昨日赛段比赛后也必然会做出相应的战术安排。从以往大赛的惯例来看,由于各队可能会调整相应的战术进行迎战,第二赛段是较有看点的,各色领骑衫易主的可能性非常大,这也就意味着,今日赛段的竞争将会是相当激烈的。

第二赛段的赛程是西宁至大通,选手们将由西宁市中心广场出发,骑行38公里到达大通后,再进行3圈每圈为42.2公里的绕圈赛,在全长165公里的赛段中共设立了三个冲刺点,分别在第38、80、123公里处。

今日赛段的争夺果然不出所料的激烈,大集团前方从一开始就有选手想要突围,大集团在追回第一轮突围选手后,很快再次陷入到突围选手的继续攻击中,经过一个阶段的撕扯,乌克兰科尔斯队的布茨·维塔利、伊朗皮氏加曼队哈米德以及伊朗大不里士队沙尔特成功突围大集团,并保持持续领先的局面。三人小集团的目标很明确,他们的目标是今日的三个冲刺点积分,越战越勇的三人顺利通过第一、第二冲刺点,包揽了前两个冲刺点的前三名。

然而,好运的重要性是必不可少的,伊朗皮氏加曼队哈米德的不慎摔倒,导致了他在第三冲刺点的名次仅为第三名,随后他就被大集团给吞没。

最后一圈绕圈开始后,大集团中虽然陆续有人成功追击领先集团并超越,但大集团的发力在持续增加,顽强的大集团在终点前3公里处将所有突围选手全部抓回,形成一个整体冲刺结束了今日赛段的激烈争夺。

在喧嚣的大团冲刺结束后,来自意大利维利尔队雅各布以3小时41分54秒的成绩夺得第二赛段的冠军,意大利蓝波美利达队的马克·孔普和澳大利亚SOM队柯瑞森·杰西·菲利普分获本赛段二、三名。

结束了本赛段的比拼后,各色荣誉衫全部易主,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衫和本赛段的敢斗奖被乌克兰科尔斯队的布茨·维塔利双双拿下,意大利尼波维尼凡蒂尼队的高利·丹尼尔穿上了冲刺积分第一的绿衫,伊朗皮氏加曼队哈米德凭借本赛段的出色表现,穿上了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

7月19日,2016第十五届“环湖赛”将从西宁转战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进行第三赛段多巴至贵德的比赛,本届环湖赛第一件圆点衫也将在第三赛段产生。我们将持续带来精彩报道,尽请关注!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6-7-19 11:03

阅读1146 文章384 粉丝3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3-29 07:42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