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骑·游 骑行安全 查看内容

安全舒适骑行,从脱掉内裤开始!

骑车的时候穿着一套炫彩的骑行服可不是为了装B耍酷,它具有强大的功能性,可以减小风阻、排汗和保护的作用。在骑行中透气、快速排汗保持身体干爽。

  骑行裤必须要好好挑选,长距离的骑行,一点不舒服的地方都会变得严重,骑行裤上坐垫决定了能不能在车上坐得住。骑行坐垫的材料目前有海绵、硅胶等很多种。

10435016_103726237302_2.jpg

  给大家脑补一下专业骑行裤的相关知识
  1.弹性面料:
  有利于包裹臀部、大腿的肌肉,具有一定保护运动肌肉的作用(作用与跑步的紧身裤同样效果)。
  2.紧身设计:
  有利于骑车时风阻减少,大腿上下运动时,减少大腿内侧与车座的摩擦,保护大腿皮肤不被擦伤。
  3.内垫设计:
  能适当减震,扩散压强分布,减少骑车不适感和压迫感。
  4.面料和内垫材料特殊:
  特殊材料制造,能有效导流和散热、散发汗水。

3-15051Z00617.jpg

  穿骑行裤是不适合再穿内裤的
  骑行裤穿着的目的有三:减少风阻、增加屁股与坐垫的舒适度、减少摩擦。
  之所以要减少摩擦,是因为长途骑行裤子长时间摩擦皮肤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发炎或者其他皮肤问题,而骑行裤的材料就是能够有效地减少摩擦力,如果再穿内裤的话,则将骑行裤的减少摩擦力的效果给隔离,无法起到作用。
  而且内裤一般是全棉的,排汗功能差,潮湿加上大的摩擦力,对人体有害无益。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6-11-29 11:29

阅读1743 文章507 粉丝3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3-29 18:53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