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资 讯 新闻 查看内容

有钱!ofo签约鹿晗为品牌代言人,能吸引年轻人骑车吗

                                                                                                                        
ofo近日宣布签约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鹿晗为ofo小黄车骑行大使,作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这是刚刚宣布接入滴滴后,ofo的又一个动作。

本次,ofo签约鹿晗为其品牌骑行大使,也主要是鹿晗个人形象与ofo所要传达的“青春时尚、高效、健康”等品牌理念相一致。另外,标志着ofo在共享单车行业已建立了行业第一的品牌影响力,ofo轻便好骑、绿色低碳等品牌形象将更深入人心。

00f0e9aa37995b7dadc50d236d3fda6b.jpg

鹿晗自身明星效应具有超高的商业价值转化势能,这能给ofo带来强力的吸粉效应,有助于其吸收存量市场、加速挖掘增量市场,可进一步巩固ofo行业领骑者的地位。同时,鹿晗无疑是整个共享单车行业的第一代言人,即最适合代言共享单车行业品牌的首选明星,可向大众传递更绿色便捷的新出行方式,以及更文明用车的行为规范。

从营销的角度看,明星代言有两个好处,首先是利用明星的晕轮效应,将明星与产品组合、嫁接、联系起来,将前者的价值转移到后者,提高产品关注度和知名度。其次是利用受众对名人的喜爱,产生爱屋及乌的移情效果,增加品牌的喜好度。

然而这两个特性在共享单车行业或许并不适用。有调研分析,用户选择哪个品牌的共享单车,其决定因素为数量和体验,先要保证“随处可骑”和“车辆完好”的需求,而因明星代言而偏好品牌的可能性不大。

4eaaae888ddc7379e2a89a8a2e9dd47d.jpg

据ofo官方透露,ofo小黄车骑行大使鹿晗的相关宣传片,已经在全国的多媒体平台、渠道进行大规模投放。这将引发更多大众用户对共享单车的新一轮关注,也有利于推动整个共享单车行业更快速地普及和更健康地发展。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7-5-3 16:31

阅读2417 文章507 粉丝3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4-19 12:56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