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骑·游 骑游随笔 查看内容

谁说骑行是年轻人的事?不怕路长,只怕心老

有人说骑行就是年轻人的运动
老年人不要跟着瞎搀和
不是我吹,你这话说出去
很容易挨打的,你知道不

[attach]30643[/attach]

01
你都这么老了,还适合骑车吗

谁说老了就不能骑车的?很多人并不是年龄大了身体就废了,而是大家都告诉他,你都这么老了就在家好好呆着吧,万一有个什么好歹,你让家里人多麻烦啊!于是,又一个人因为被教唆而不敢去疯去玩去骑,渐渐地他就变得真的老了..

[attach]30644[/attach]

02
你都这么老了,就别拖大家后腿了

谁说我老了!你信不信你跟我拉出来骑一顿,我可以分分钟完爆你!谁说我老了,我只是年龄大了皮肤皱了,但是我的身体还是可以骑行四小时不间断!谁说我老了!我长途最少一天一百加!谁说我老了!我每天骑的车,比你吹的牛多多了!

[attach]30645[/attach]

03
你有功夫出来骑车,怎么不帮忙带孩子?

我热爱骑行,骑行是我的毕生爱好,失去了骑行我的生活将会变得空虚!我已经为了孩子操劳了一辈子,为什么还要让我继续为孙子奉献余生时光,生命那么短暂,现在有空的时间我就想用来发展自己的爱好!

[attach]30646[/attach]

04
你年纪大了,就别玩年轻人的运动了

谁说骑行只是年轻人的运动,谁说骑行只有一种模式?我是可能年纪大了,玩不了降速、拼不了爆发力,但是骑行就是按照自己的节奏来才是最好,我按照自己的节奏骑行,依然像年轻的时候一样意气风发!而且我虽然年纪大了,但是阅历多,我比更多人都懂得如何保护自己!

[attach]30647[/attach]

我是年纪比别人大了,皱纹比别人多了几条,可是不代表我老了!我依然骑得动自行车,骑得好自行车,我的水平甚至比很多年轻人都高!我骑车,骑的是一种生活状态,不求别人点赞,只是为了自己健康!

每个人都有容貌老去的一天,但是只有年轻的心会让你永远青春!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7-9-5 15:33

阅读2084 文章384 粉丝3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4-17 03:03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