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赛 事 国内赛事 查看内容

赤水河畔 再掀波澜


“天鹅堡杯”2017“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10月携手
第六届穿越中国侏罗纪山地自行车爬坡赛精彩来袭


贵州西北,赤水河畔,有这样一个美丽的地方:丹霞奇观绚丽、千挂飞瀑壮观、百万竹海辽阔、侏罗纪公园神秘,而红军长征“四渡赤水”的故事更让这里扬名中外。这就是世界自然遗产地-赤水!
美丽的赤水河贯穿全境,汉、苗、土家、仡佬、布依等26个民族和谐共荣,奇秀的自然风光与丰富的人文蕴藏吸引着无数为游客前来度假、运动、观光、养生。10月27-29日,2017“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年度第四站就将落地赤水这片神奇秀美的地方。

2017“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是积极响应贵州省委、省政府向世界推介“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的号召,按照将贵州打造成山地户外运动大省、加强“体育与旅游、文化相结合”的指导方针,专为贵州省的自行车运动策划组织的品牌赛事。目前赛事不仅是贵州最顶级的自行车积分制联赛,也将力争成为贵州自行车赛的标杆赛事。

在福泉古城打响首站后,先后又在安顺开发区、凯里雷山等地举办了多场各具特色的分站赛。本站来到赤水,携手已成功举办五届的穿越中国侏罗纪山地自行车爬坡赛,联袂打造“天鹅堡杯”2017“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赤水站)暨第六届穿越中国侏罗纪自行车爬坡赛。作为一项特色鲜明且富一定影响力与吸引力的全国性爬坡赛,侏罗纪在历届赛事中已先后吸引了2000余名自行车运动员前来赤水参赛。纳入“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后,赤水一战势必更加富有魅力与知名度。

立足贵州多山多民族,风情灿烂的地域特色,历经多届赛事的成功推广和举办,“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通过推进全民自行车活动的发展,积极引导和促进自行车运动社会化、职业化,不仅有助提升贵州省自行车运动水平,也扎实为赛区旅游业、体育产业的发展做足了功课。
以“体育与旅游,体育与文化相结合”为方针,用自行车这一时尚、激烈、充满竞技意味而又与环境深度融合的运动形式来展现贵州独特的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赤水站)传承“四渡赤水”的红军长征精神,由贵州省体育局、遵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遵义市体育局、赤水水市人民政府、贵州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共同承办。赛事将于10月28到29日,分别在赤水市香樟林文化广场至天鹅堡森林公园举行爬坡赛和围绕赤水市举行城市绕圈赛。

欢迎全国自行车爱好者带着对神秘贵州的向往,带着对长征精神的承继,来尽情领略赤水这片土地的多情与美丽,更把对自行车运动的热爱与激情挥洒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10月,贵州赤水敞开怀抱等着您!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7-9-29 16:58

阅读1831 文章147 粉丝2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3-29 15:09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