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赛 事 业余赛场 查看内容

雾绕终点--“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赤水站

        2017年10月28日,“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在赤水精彩启程。“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首站在福泉古城打响后,先后又在安顺开发区、凯里雷山等地举办了多场各具特色的分站赛。本站来到赤手携手已成功举办五届的穿越中国侏罗纪山地自行车爬坡赛,联袂打造“天鹅堡杯”2017“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赤水站)暨第六届穿越中国侏罗纪自行车爬坡赛。穿越侏罗纪爬坡赛前五届赛事中共计吸引3000余名参赛选手来到赤水参赛,纳入“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后,赤水站赛事更加富有魅力与知名度。
       赤水市地处四川贵州交界位置,地理交通发达。本站比赛共计100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共设置男子精英组、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男子体验组、女子体验组五个组别。分为天鹅堡森林公园爬坡赛、赤水城市绕圈赛两天赛程,总奖金共计25万元。
       首日进行的天鹅堡森林公园爬坡赛赛程达45公里,前30公里沿着赤水河一直到天鹅堡森林公园山脚,最后的10公里爬坡总计海拔爬升1000米,终点在1280米的天鹅堡森林公园。比赛一出发就出现一个小集团突围,抵达爬坡点时已经拉开超过5分钟的差距。而突围集团里面没有上一站雷公山爬坡冠军胡甜甜。胡甜甜通过一路的追赶最后是落后1分26秒获得男子精英组第二名,第一名由来自江西的周克强以平路突围优势获得,重庆的刘杨获得第三名。 男子公开组前三分别是黎海平、陈湘源、荀祥卫。女子组前三分别是何冲、Myriam guillot-boisse、朱晓云。明天将是赤水城市绕圈赛。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7-10-28 21:57

阅读2613 文章18 粉丝2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4-20 10:18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