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赛 事 查看内容

2016“环湖赛”第十一赛段:雅各布拿下赛段冠军 维塔利依旧黄衫在身

2016“环湖赛”第十一赛段:雅各布拿下赛段冠军  维塔利依旧黄衫在身


7月28日,2016第十五届“环湖赛”进入到第十一赛段银川绕圈赛的比赛中。本日赛段全长123公里,起点在银川市滨河新区规划展示馆,途径滨河黄河大桥、中阿之轴、环阅海湖、贺兰山路、金波街,在第54.43公里处进入绕圈赛道,每圈34公里,绕两圈,终点设在贺兰山体育场。在途中30.45公里处、54.43公里处和88.46公里处,分别设有三个冲刺点。


比赛一开始,大团骑行。乌克兰科尔斯和阿塞拜疆巴库队在前方领骑。在前20公里的赛程中,不断有车手尝试进攻,但都被大团吞没,一场激烈的拼抢正在上演。随后,乌克兰科尔斯队和哈萨克斯坦永远维诺队在前方领骑,大团排成一条长列前进,严密的矩阵中,选手们很难能够领先突围。





车队即将到达第一个冲刺点,美国光影队和甘肃银行队的运动员开始发起进攻。最终,204号甘肃银行队的选手米格尔·安赫尔率先通过第一个冲刺点,12号意大利尼泊·维尼凡蒂尼队的选手高利·丹尼尔和203号甘肃银行队的选手卡洛斯朱利安紧随其后。




 
精彩的攻防战继续上演。163号美国光影队选手伊斯特·格里芬在通过第一冲刺点后开始突围,但很快被追回。紧接着,121号肯尼亚洲际队队员詹森·克里斯蒂发起进攻,215号宁夏体彩LIVALL队选手博洛尔·额尔德尼和222号青海天佑德队选手张金德发起追赶。
 





领先集团到达第二个冲刺点。121号肯尼亚洲际队的选手詹森·克里斯蒂率先通过第二个冲刺点,222号青海天佑德队选手张金德和215号宁夏体彩LIVALL队选手博洛尔·额尔德尼紧随其后,排在第二、三名,领先选手和大团的时间差达2分钟。

 



车队到达最后一个冲刺点。121号肯尼亚洲际队的选手詹森·克里斯蒂再次领先通过冲刺点,紧跟着的是12号意大利尼波·维尼凡蒂尼队的选手高利·丹尼尔和51号乌克兰科尔斯队的选手布茨·维塔利。
 
上午12时,银川市的温度达到将近38摄氏度,赛道上的竞争也进入白热化。领先小组的优势逐渐缩小,大团逐渐追上。最终,经过近3个小时的争夺,45号意大利维利尔队选手雅各布获得赛段冠军,85号德国斯特拉达利助力车队的梅伦·特肖梅和4号意大利蓝波·美利达车队的马克·孔普位列二、三名。
 
本赛段比赛结束后,象征总成绩第一的黄衫继续由51号乌克兰科尔斯队的选手布茨·维塔利持有,代表冲刺积分第一的绿衫由12号意大利维尼凡蒂尼队的选手高利·丹尼尔获得,亚洲最佳的蓝衫继续由95号哈萨克斯坦永远维诺队的格迪驰·叶午格尼持有,圆点衫由64号台北RTS森地客队的奥尔特加·拉米雷斯锁定。本赛段的敢斗奖由121号肯尼亚洲际队的选手詹森·克里斯蒂斩获。
 








第十一赛段的比赛结束后,车队将转场203公里赶赴中卫市,参加7月29日本届环湖赛第十二赛段——中卫个人计时赛的比赛。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6-7-29 17:54

阅读3108 文章384 粉丝3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4-18 20:08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