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赛 事 国内赛事 查看内容

2016环中国第二阶段第四赛段本法托强势披两衫

9月24日,2016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阶段第四赛段结束。来自意大利安德罗尼洲际职业车队的本法托强势表现,赢得比赛并穿上黄衫和蓝衫。来自白俄罗斯明斯克车队的巴泽科夫收获圆点衫,象征大中华最佳的白衫则继续由智美-恒翔车手王美银保有。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26.jpg

25.jpg

01.jpg

    24日比赛来到广东境内,开始了清远绕圈赛。比赛沿着16.4公里长的赛道绕行8圈,共计131.2公里,其中第2、4、6圈为冲刺圈,每获得一个冲刺点前三名的选手将获得3,2,1秒钟的减秒。第三圈设有一个4级爬坡点。今天的清远绕圈赛属于纯平路赛段,只有凤城大桥处有10米左右的海拔爬升,而终点前3.5公里基本是直道,也就是说,今天的比赛将以大集团冲刺收尾。

    在上一赛段过后,总成绩前三名相差不到5秒,中国车手王美银也只落后黄衫4秒钟,比赛的竞争非常激烈。比赛一开始就有兔子跃跃欲试,不过在平路上,兔子们并没有存活多久。一号途中冲刺点以集团冲刺结束,环中国第一阶段的冲刺王本法托收割了这个冲刺点冠军。下一圈途中的爬坡点由巴泽科夫赢得,他也因此荣登爬坡积分榜首。由于明天的比赛没有爬坡点,巴泽科夫顺利赢得环中国第二阶段的爬坡王。

02.jpg

03.jpg

04.jpg

08.jpg

12.jpg

13.jpg

    来到二号途中冲刺点前几公里,来自澳大利亚艾梵迪竞技车队的李安•艾切森和来自韩国LX-IIBS车队的余范滇突围而出,领先主集团10秒钟左右。安德罗尼车队没有轻易放走突围车手,展开追击。追上突围车手之后,本法托冲赢了第二个途中冲刺点。在接下来的两圈,安德罗尼车队再次上演追杀兔子的戏码,本法托赢得三号冲刺点犹如探囊取物。

    比赛进入最后两圈,有10人小集团突围成功,领先主集团40秒。白衫王美银也在其中,因为一旦突围成功,美银很可能就此攀上总成绩榜首。然而地势平坦,小集团中的其他成员也互相盯防,他们在终点前3公里被主集团吞没。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进入终点冲刺,安德罗尼车队吸取了前几次的教训,在最后两公里,车队的火车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并将本法托送到了最后200米。优秀的团队加上本法托自身强大的实力,他今天再次拿到赛段冠军。加上此前的3个途中冲刺点,本法托在一个赛段之中第四次赢得了冲刺胜利。本法托的带冲手里诺•加斯帕里尼顺利获得第二,拉脱维亚RBD车队的埃米尔•里平位于第三。

    25日比赛将在珠海横琴进行,这也是环中国第二阶段的收官之战。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6-9-24 23:55

阅读1270 文章507 粉丝3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3-29 12:46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