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赛 事 业余赛场 查看内容

2017第八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山地自行车骑行乐”精彩上演!


     今天上午,2017第八届井冈山杜鹃花节骑行乐的山地自行车比赛,在红色革命根据地井冈山的黄坳乡如期鸣枪。来自全国200多名山地自行车爱好者参与了本次比赛。



     雨夜过后,天公作美,艳阳高照。上午九点,在简单而隆重的开幕仪式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出发的是全民健身体验组,4公里的赛程,对参与体验的车友来说,既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快乐之旅。最终,19号杨顺以13分46秒的好成绩夺冠,这样的赛道,这样的成绩,不难看出,他绝对不仅仅是来体验的。10号谢胜紧随其后,以2秒只差获得第二,周浩获得第三。








体验组赛罢,巾帼之战精彩上演。同样是4公里的赛程,跑2圈,一圈过后,队伍就被拉开,排位已经基本形成。经过近30分钟的比拼,106号陈颖、109号陈小兰、101号李清清毫无悬念的获得前三名。






男子大众组是本次比赛人数最多的一组,也是老将云集的一组。赛前预测的夺冠热门,陈湘源和颜锦弟,不负众望,一开局就放手一搏。中盘过后,前三名选手基本锁定胜局,组成小团,远远把后边的选手甩开。最后一圈,过河进入竹林,陈湘源的优势已经超过半分钟,胜券在握。颜锦弟最终没能咬住对手,屈居亚军。













今天,在赛场上忙得不亦乐乎的林曦,成了焦点,这不仅仅因为他是今天的夺冠热门,作为网络直播的主持人,似乎做的也很专业,解说的头头是道。林曦,是这项赛事的常客,但非常遗憾的是,从未夺冠,总是与冠军失之交臂。作为中国业余自行车界山地型选手的代表人物,“雪耻之心”路人皆知。为了打破怪圈,“一雪前耻”的林曦今天带来了亲友团,为他助威。妈妈领衔的亲友团,更是不遗余力的为他加油。鸣枪出发,林曦快速启动,冲在队伍前面,但是第一圈并不顺利,一直被老对手余光伟压制,蒋秉勇也紧紧的咬着他,可以说是前后夹击。第二圈,凭借老道的经验,和相对顺利的过河比拼,领先三人小集团,在没有余光伟的压制后,第三圈全面发力,逐渐拉开,成功突了出去,并慢慢拉开距离。最终,林曦以近2分钟的绝对优势夺冠,如愿以偿。













下午两点左右,本次比赛在对各组前三名选手进行了颁奖仪式后完美落幕,赛事组委会对以下参与本届赛事的合作商家表示感谢。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7-4-9 23:50

阅读1730 文章507 粉丝3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4-19 20:53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