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赛 事 业余赛场 查看内容

我在“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我从未放弃


我从未放弃赛事奖励不是唯一的追求


程阳贵州本土选手;参赛次数最多,有未完赛记录。

 

 

联赛小秘:你的网名叫99公斤的胖子,这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

9:因为我的体重是99公斤。为了控制体重现在一直参加自行车户外比赛,应该快把网名换成88公斤了。

 

 

联赛小秘::在这么多运动中为什么选择了自行车?

9: 因为这项运动健康、刺激;可以在参与的过程中不断的提升自己。只需要你努力了就可以得到满意的成绩,杠杠的正能量。贵州山地户外大省,自行车比赛较多。作为一个户外运动爱好者希望有更多的本土赛事。所以再忙都要安排时间训练,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的“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

 

 

联赛小秘::参与运动都有一个过渡期,在一定时间内没有动力再继续,是什么支持你一直喜欢这项运动?同时在“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上面对那么多能力比你强的选手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情?

 

9:在我的接触的自行车运动圈子内还没有发现有人放弃这个爱好!只是身边更多的人参与了进来。在自行车竞技场上一个经常被高手拉爆或被赛道虐得身心疲惫的人,相信内心和体魄都非常的强大!至少我是这样的。可以在赛场上不断虐我拉爆我,但是不能摧毁我拼搏的意志。像我这菜鸟输在赛场上,那完全是自己还不够强大不够好。相信每个人都应该有梦想,这项运动激发我不断提升和努力。

 

 

联赛小秘::你的工作很忙,平时是怎么安排时间来训练的?

9:感谢贵州省的山地自行车赛事发展,不让我劳力费心的跑外省去学习。如何管理时间是每个人都纠结的问题,事业、家庭、爱好三点一线。但是对人生有梦想、对生活有激情、不断制造正能量的人群来说。这些根本不是个事;在坚持训练改掉了那些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后,家人、单位、合作伙伴都给予很大的支持。同时我也能起到一定的带头作用,我周边的选手几乎都在摇摇欲试要来到这高水平的赛事。我们贵州省在不断的大力发展山地户外赛,我们更应该参与支持自己的品牌赛事。

先做好自己,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比赛中来!

 

 


调戏

瀑布汗
1


点赞

路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7-7-26 10:04

阅读2400 文章18 粉丝2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3-29 13:19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