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赛 事 国际赛事 查看内容

环西S13:快步牛掰 特伦丁豪取第3个赛段冠军

环西第13赛段依旧在安达卢西亚省的首府塞维利亚进行,从科因到托马雷斯,总长198.4km,和塞维利亚一河之隔的托马雷斯也是第一次迎来了环西的赛段终点。在经过了多个爬坡赛段之后,大集团的车手也终于迎来了难得的平路赛段,虽在前段有一个3级爬坡点,但爬升不大,这个赛段也是冲刺手的天下。


比赛波澜不惊,但是当天的气温却高达37摄氏度,对于车手而言也是非常大的考验。比赛在6公里之后,AG2R车队的亚力克西·古雅尔、身着爬坡王领骑衫的加能戴尔车队达维德·福尔莫罗、比利时乐透的德根特、FDJ车队阿诺·考特利,以及后来加入的BMC车队的德玛基便形成了5人领先集团,他们的优势逐渐扩大到5分钟左右。拿拿到了3级爬坡点3个积分后,加能戴尔车队的达维德也退出了突围集团,等待着突围集团的到来。由快步、荷兰乐透以及加能戴尔车队主控的大集团开始轮流领骑,不断缩小与突围集团的差距。


只剩四名车手的达科车队再次迎来队员退赛的消息,一直生病的奥马尔·福赖莱比赛差不多还剩50公里时终于坚持不住,退赛。至此,达科车队也仅剩下了三名车手而已。而此时大集团与突围集团的差距也被追回到1分35秒。可以预见的就是,本赛段将迎来大集团冲刺,就看大集团在什么时候追回四只兔子了。


在最后13.5公里时,突围集团的三位车手都放弃了抵抗,只有BMC车队的德玛基依旧在苦苦坚持,已经进入到托马雷斯市区的大集团距离突围集团仅剩下了30秒的差距,吞并德玛基也只是时间问题。


德玛基是4个突围车手中唯一坚持到最后的车手


大集团在最后7公里时吞并了德玛基,而各车队的冲刺火车也开始准备起了架势,抢夺最有利的冲刺位置。快步的冲刺火车是集团前部人数最多的车队,准备为身着绿衫冲刺王的特伦丁再抢夺一个单站冠军。不过博拉-汉斯格雅车队悄悄的躲在快步车队的火车里,似乎想虎口夺食。不过,特伦丁的冲刺实力的确更胜一筹,第3次拿下了环西的赛段冠军,同时也是快步在本届环西的第5个赛段冠军。


总成绩榜上,弗鲁姆依旧握有59秒的领先优势,接下来的环西会越来越好看,山地赛段以及40.2km的个人计时赛段将会影响到最终环西总冠军的走向。


总成绩榜:

领骑衫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本文作者

2017-9-2 09:28

阅读1300 文章147 粉丝2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4-24 03:47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