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资 讯 新闻 查看内容

2017骑闯天路启动仪式 闯爷闯妹的首次集体亮相

VAUDE 骑闯天路G318川藏自行车极限赛于2017年10月6日在成都新津举办启动仪式。

闯天路创赛至今,迎来了属于自己的132位英雄。这场被业内外称为“在世界屋脊之巅的中国自行车赛事”,其赛道之变态,环境之恶劣,本应让人望而生畏,但事实却截然相反。这场以“残酷”而著称的人类极限自行车赛目前正以滚雪球般的速度吸引着全国各地的骑友们络绎不绝的前往参与。此次,共50名骑闯英雄参加了最终的总决赛。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2017年度的骑闯天路比赛可以说是遍地开花,不少骑友参加了各个分站赛希望能够获得最后的总决赛名额。此次聚集到成都的50名骑闯英雄可以说是各地骑友中的佼佼者,有的成名已久,比如戴珞、何怀松、风神廖海森等等;有的“初出茅庐”,诸如VAUDE大同蓝车队的马超等人,但却拥有着无尽的可能。在骑闯天路的比赛中,每一个赛段都是一个舞台,每一天都在上演着不可复制的传奇。

640.webp (6).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7).jpg

    “每一米都濒临绝境,每一秒都萌生放弃。”这是骑闯天路中出现最多的词汇。在启动式的现场,有闯爷直呼:“我以前常听人说这场赛事有多么的变态,但我就是想来感受体验一下,为此,我付出了一年的努力。” 此次赛事中有飞锐照明赞助的女子车队参加本次赛事,飞锐照明连续三年为骑闯天路赛事选手提供全方位照明服务,是川藏线上选手的重要保护伞。飞锐女子车队的队员分别是来自贵州的敖正霞,和来自东北的宋开丽。

说起敖正霞,在2016骑闯天路赛事后大家可能更加习惯叫她“霞妹”,为了心中那个未完成的西藏梦,今年在润德体育赛事公司工作的她,得到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再一次骑上318的梦想舞台,相信2017年她的318川藏梦能得到完美的答案。宋开丽,一个东北姑娘,从骑行开始就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骑车去一次西藏,从一直心灵在路上到现在的终于实现了身体在路上。

8.jpg

3.jpg

5.jpg

7.jpg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7-10-8 11:53

阅读2240 文章507 粉丝3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4-19 22:16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