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赛 事 业余赛场 查看内容

胡甜甜率先登顶雷公山--“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凯雷站


2017“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凯雷站)暨黔东南州庆第五届“雷公山之巅 巴拉河之夏”山地自行车赛


      “多彩贵州”有多彩,骑行雷山最精彩。贵州省体育局首个自主IP赛事,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贵州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倾力打造的顶级自行车积分联赛--2017“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凯雷站,在中国苗文化中心精彩启程。
        7月29日进行的是雷公山爬坡赛,赛道全长33公里,海拔爬升1200余米。 1小时24分3秒,是本次雷公山爬坡赛冠军胡甜甜完成的时间。本站比赛是“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17赛季的第三站,同时也是黔东南州庆第五届“雷公山之巅 巴拉河之夏”山地自行车赛。1200余名参赛选手报名此次比赛,共有男子精英组,男子公开组、女子精英组 、黔东南本地组(本地组也分男女)


早上九点,赛事鸣枪起跑。


贵州现有的顶级自行车积分联赛,本站举办地从上一站举办地接过联赛会旗

 


雷山主要是苗族聚居地,这里有著名的西江千户苗寨 


 

 

 

 

暖场表演及车队亮相仪式 

 

 

 

 苗族姑娘盛装助阵“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


 

  

主车群经过雷山县城


 

 

精英组是人数最多的一组。公开组在爬坡进攻

 

 从雷山县城到苗岭主峰雷公山,经过好几个大的苗寨。参赛选手们受到苗寨大妈们热情鼓舞


 

 每个苗寨服饰稍有不同


 在赛事方面,精英组的赛事格外精彩。公开组以小集团形式到达终点陈湘以一敌三获得公开组冠军。

魏魁没有估算出县城的平路路程,出发就单飞,在爬坡中依旧保有优势。


 在一群爬坡好手的进攻下,一号选手郭鑫伟掉出第一集团。此时比赛已经进行了20公里。


 

 吴云飞和周克强两个队友相互的牵制领先集团,不过后面两人在最后8公里处掉队。


 以胡甜甜的进攻开始,今天的赛事排名出现。

最后胡甜甜以40秒优势过线获得冠军。 


 米九江屈居亚军,刘杨第三,后追赶的吴云飞第四,陈凯第五,重庆陈林第六。


丁勇第九

 霍康


云南罗浩然


湖南曾文波,成功的从单项自行车转入多项。在骑跑领域有出色的表现。


 高海拔的植被



苗岭主峰雷公山顶


明天将是“巴拉河之夏”30公里的公路赛程。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7-7-29 16:41

阅读10451 文章18 粉丝2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3-29 16:01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